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著名球星街头刷女 对女大学生展阳具(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一位著名的英超球星曝出丑闻,据英国媒体披露,他向一位18岁的大学女生发去了不雅照片,有可能引来警方调查。

《太阳报》称,这位英超球星名气不小,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the household name),但因为法律原因,该报无法披露其姓名,只透露他是一个国脚,结了婚,还有孩子。

《太阳报》披露,这位英超球星开着豪车在街头闲逛,看到了一个貌美的女孩,并上前搭讪。当时,这个女孩穿着学校制服,并告诉该球星,她18岁,正在读大学。两人互相留了联络方式,并在社交网络上互相关注。

该球星随后跟队奔赴客场,到达酒店后,他给女孩发去了两张照片,内容是自己裸露的阳具,而这让那个女孩大吃一惊。她没有回复,而不久后,该球星取消了对女孩的网上关注。

《太阳报》的法律顾问说:“虽然女孩已经18岁了,但这样的行为,仍给球迷做出了不好的表率,而如果两人实际上并不认识,那么那女孩完全有理由报警。”

《太阳报》未披露这位英超球星的身份,但根据其照片做了一张阴影图,从他的轮廓,你能猜出这是谁吗?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