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神了!利物浦冲进争冠区 阿森纳曼联颤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安菲尔德球场有惊无险的战胜斯旺西之后,克洛普的球队取得了2连胜,在这场比赛之后,利物浦在联赛积分榜上,已经悄然上升到了第6名,距离榜首的曼城只有6分之遥。

最近两轮比赛,豪门纷纷丢分,而克洛普的球队在积分榜上迎头赶上,目前离曼联、阿森纳、曼城都只有两场球的距离,可以说,利物浦的“搅局”让英超争冠形势陡增变数。克洛普上任后,利物浦在联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优异战绩,尤其令人惊喜的是,克洛普的球队在对阵豪门时丝毫不怵,在客场连克切尔西曼城两大劲敌,在伊蒂哈德球场4-1屠戮蓝月军团的比赛堪称经典。目前为止,利物浦距离榜首只有6分,可以说处于争冠区毫不夸张。

如今,克洛普的球队身前有热刺、阿森纳、曼联、莱斯特城、曼城五支球队,而利物浦已经跟除了莱斯特城外的四支球队交过了手,除去在罗杰斯时期不敌曼联1场外,红军对阵这几支强队均没有输过球。克洛普在上任时给球迷许下的承诺是回到前四,然而谁能想到,渣叔这么短的时间内就给球队带来了从头到脚的变化,以至于现在,连榜首位置似乎都不再是奢求?

在利物浦战平埃弗顿之后,罗杰斯正式下课,克洛普接任,英媒对“渣叔“寄予了极高的期望,然而他上任后红军经历了一波三连平,迟迟不胜让KOP感到忐忑不已。直到在斯坦福桥3-1力克切尔西,利物浦才显现出一支强队的气象,在那之后,克洛普的球队一路势不可挡,5场国内外赛事,除了在主场不敌水晶宫的比赛外,其余四场取得了全胜。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