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荷兰悍腰一人4球 6比2进球大战让你看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展开争夺,纽卡斯尔主场6比2取胜诺维奇。维纳尔杜姆打入4球,西索科3次助攻,纽卡斯尔夺得赛季首胜。

纽卡斯尔前8轮3平5负未尝胜绩。第14分钟,西索科禁区前假射后直传,维纳尔杜姆8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但诺维奇第20分钟随即扳平,布雷迪直传,奥尔森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姆博卡尼4码处凌空捅射入网。

纽卡斯尔连入2球拉开差距,第26分钟,西索科右路传中,维纳尔杜姆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1。第33分钟,西索科反击中直传,阿约泽-佩雷斯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后8码处再射,皮球从拉塞尔-马丁双腿间穿过入远角,3-1。诺维奇第34分钟扳回一城,奥尔森左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雷蒙德10码处凌空垫射近角入网,2-3。

纽卡斯尔下半场再入3球锁定胜局。第64分钟,西索科反击中斜传,米特洛维奇胸部停球后14码处左脚抽射入网,4-2。第66分钟,维纳尔杜姆分球,扬马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维纳尔杜姆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5-2。他成为第7位在英超上演帽子戏法的荷兰球员。

第85分钟,阿约泽-佩雷斯传球,维纳尔杜姆25码处射入右上角,6-2。上次为纽卡斯尔在英超单场打入4球的还是1999年对阵谢周三时的希勒。纽卡斯尔夺得赛季首胜,麦克拉伦自2006年4月以来英超首胜。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