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语录:拜仁像中国 不屑巴萨 不要梅西C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利物浦新帅克洛普已经走马上任了,作为当今足坛最具个性的主帅,克洛普留下过不少经典的语录,下面我们便精心挑选了一些,来帮助英超的球迷们深入了解这位性格主帅的独特魅力。

1.谈死敌拜仁

“我们有一把弓,一支箭,如果我们瞄的准,那么我们可以命中目标。但问题是拜仁有一个火箭炮,他们击中目标的概率显然更高,不过罗宾汉也挺成功的。”

2.谈胡梅尔斯的长期缺席

“我们等待胡梅尔斯回归,就像好媳妇在家等着入狱的丈夫出狱一样。”

3.回应胡梅尔斯转会曼联的传闻

“如果这消息不是胡编乱造的话,我就吃掉一把扫帚给你们看。”

4.谈与温格的对比

“他喜欢控球、传球,他的足球就像管弦乐队的演出,都是些很安静的歌曲,但是我喜欢重金属。”

5.回忆自己的球员生涯

“我踢球时从没成功过。我踢球的水平也就是第五级别联赛的水准,不过我的意识是德甲级的,最终的结果就是我在乙级联赛度过了自己的生涯。”

6.谈2013年伦敦温布利球场欧冠决赛的败北

“我唯一能说的就是这里太棒了,毕竟伦敦是举办奥运会的地方,这的天气也挺好的,一切都挺好的,除了屎一样的比赛结果。”

7.谈2011年客场击败拜仁

“多特蒙德上一次在这赢球还是19年前,大多数我现在的球员那时还在吃奶。”

8.谈签下姆希塔良的原因

“姆希塔良和多特蒙德就像屁股和马桶一样合拍。他给球队带来的就是我们所需要的。”

9.回应沙尔克球迷询问他带领多特成功的秘密

“你该如何向一位盲人解释颜色是怎么样的呢?”

10.谈拜仁挖角德甲球队的做法

“拜仁就像中国人在生意世界里一样,先看看别人做什么,然后花更多的钱把一切都抄走,然后他们就超过你了。”

11.谈妻子的文学才能

“她给孩子们写了本书,就像哈利-波特,不过内容是关于足球的。书中可没有哈利-波特骑着愚蠢的扫帚满天飞,只有足球而已。”

12.谈密集赛程

“这就好像让一个72小时没睡觉的人去参加国际象棋大赛。”

13.谈植发

“是的,这是真的。我植发了,我认为结果还挺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14.谈是否在赛前禁止球员性生活

“在赛前,我的球员都是两人一个房间的,我希望什么也没发生。”

15.谈生涯首次被罚上看台

“我非常骄傲吃到教练生涯的第一张红牌,我当时对第四官员说,你们到底允许犯多少错误?如果是15次的话,现在你们已经超过1次了。”

16.谈球队大巴上的娱乐

“我不是一个摇滚明星,虽然我也会在卡拉OK里大声唱Country Road。”

17.警告英国媒体

“有些问题在德语里很好解释,但是我不知道用英语怎么说。”

18.谈多特蒙德鲜明的球风

我希望球迷们不仅仅通过我们身穿的黄黑色球衣认出我们,即使我们穿了一身红,每个来到球场的人也能通过我们的风格知道,哇,这必须是多特蒙德。

19.谈拜仁挖角格策

“格策想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我不能让自己的身高矮上15厘米,或者突然开始说西班牙语。我也不能一下子就让我的球队踢什么tiki-taka。”

20.谈巴萨的风格

“我不喜欢80%的控球率。战斗足球才是我喜欢的,而不是安静的足球。德国人把这叫做英式踢法,大雨天,泥泞的球场,5比5,大家的脸上都是泥,回家后几周都踢不了比赛,这才是我的足球。”

21.利物浦亮相发布会发言

我不是个梦想家。我不想要C罗或者梅西,我想要的就是手下这批人。现在我们不是世界最佳的球队,不过谁在乎呢?我们想在未来成为世界最佳的球队。我不想描述自己。如果你们非要一个描述,我是普通的一个。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