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官方宣布罗杰斯正式下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与主帅罗杰斯达成协议,双方正式停止执教合同。罗杰斯在利物浦的帅位上坐了3年零4个月,他也成为继艾德沃卡特之后新赛季英超下课的第2位主教练。

利物浦在官方声明中称:“利物浦已经宣布罗杰斯即刻离开主帅职位,球队已经终止了他的合同,新主帅的任命已经在进行中。这位北爱尔兰主帅在2012年6月加盟利物浦,他为球队培养了众多出色的年轻球员,并在第二个赛季带队留下了令人难忘的争冠回忆。利物浦的感谢罗杰斯为球队所做的贡献。”

利物浦的直接控股集团芬威体育也发表了老板约翰-亨利、主席汤姆-维尔纳以及董事长麦克-戈登的联合声明。声明称:“我们真诚的感谢罗杰斯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为俱乐部真诚的努力和付出。罗杰斯执教期间,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精彩的时刻。我们相信,罗杰斯会继续享受他漫长的执教生涯。尽管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相信这个决定会为球队提供更大的机会去取得成功。我们由衷的希望能为球队带来更多的雄心和更多的胜利。球队寻找新教练的计划已经在进行中,我们希望能够果断和及时的任命新的主帅。”

现年42岁的罗杰斯出生于1973年的1月26日,球员时代曾效力于雷丁等球队。2012年6月1日罗杰斯被正式任命为利物浦的主帅,此前他还曾先后执教过沃特福德、雷丁和斯旺西等队。执教利物浦期间,他共计带队完成了166场比赛,取得了83胜41平42负的战绩,胜率为50%。13/14赛季他带领利物浦拿到了英超联赛的亚军,并最终获得了当年的最佳主帅。此外,罗杰斯还曾先后3次拿到了英超的月度最佳主帅。

本赛季至今,利物浦在前8轮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成绩,积分只排名第10位,战绩不佳也成为了导致罗杰斯下课的关键。罗杰斯也成为继桑德兰的艾德沃卡特后,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英超主帅。英国媒体称,安切洛蒂和克洛普目前是接手利物浦的最大热门。》》》相关:超低赔力挺克洛普接手利物浦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