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杰拉德亮相洛杉矶银河 自曝拒留欧洲机会(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美国当地时间7月3日,杰拉德正式在新东家洛杉矶银河亮相,在采访中他透露自己拒绝了不少欧洲球队的报价。

35岁的杰拉德在本赛季结束了自己26年的利物浦生涯,来到美国职业大联盟,据悉他将在本周六洛杉矶银河对阵多伦多FC的半场时,正式在球迷面前亮相。随后他将在下周二的公开训练中身披新东家的战袍,同时在7月17日与圣何塞地震的比赛中,他有望完成自己在洛杉矶银河的首秀。

在接受球队电视台采访时,杰拉德表示:“我有一些留在欧洲的不错机会,但是我希望要完成新的挑战,离开我舒服的地方,远离家乡,体验不同的生活经验,我选择了一个让家人舒服的地方。这样当未来我退役的时候,我可以说我体验了不同的东西,而不是留在一个地方——虽然那是个我每分钟都在深爱的地方。”

同时杰拉德表示自己转战MLS并非为了养老:“我独自努力训练,保证我的身体条件依然出色,确保我的对抗能力,因为我要转战洛杉矶了,我要做好准备,我不希望任何借口比如我需要几周或者几个月来恢复体能,我努力保持我的水平,所以我来到这里的时候身体状况不错,我希望100%努力,竭尽全力,我不喜欢输球,所以我尝试一切去赢得比赛。我是个团队球员,我并不独,我从不考虑自己——我只考虑球队,我要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