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再见!利物浦永远的队长 杰拉德动情长文作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27日消息,在本赛季正式宣告结束之后,利物浦[微博]队长杰拉德也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向球迷们作了最后的告别。

杰拉德向所有喜欢他的球迷告别:

致我所有的球迷,

说再见并不容易。从我八岁开始利物浦俱乐部就成为了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知道我会多么想念利物浦。

利物浦对我来说就像家一样,我在安菲尔德的最后一场比赛是面对水晶宫,而我离开前的最后一战是与斯托克城的较量。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在海顿的艾恩赛德路踢球,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想要为利物浦效力。我的梦想就是穿上利物浦的球衣登场比赛。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实现这个梦想,所以回首这17年来710次登场为红军一线队出战,我就无比自豪。我喜欢为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付出自己的每一分钟。

这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我在这里有辉煌的时刻却也经历了一段又一段低谷,但是你们给了我极大的支持,这些瞬间我永远不会忘记。

当然,10年前在伊斯坦布尔,那就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夜晚。当我举起欧洲冠军杯时,没有人比我更自豪。这意味着我多么想把欧冠奖杯献给你们。正是你们这些支持者不尽的呐喊,让AC米兰在下半场经历了噩梦。

人们经常问我关于我肩膀上的压力,但是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负担,因为带领全队取得胜利是我最大的责任。在俱乐部担任如此长时间的队长,我总是尽我最大的努力以身作则。我认为自己十分幸运,可以有机会在球迷面前效力如此长的时间。

此前大家为我举办了特别的送别仪式,这让我非常感动。在这里,我想要向每一名利物浦球迷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为我举办的告别仪式让我深受震撼,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认真保存这份珍贵的记忆。

在职业生涯最后的几年里,我并不希望沦为球队的替补,因此,我做出了离开利物浦的决定。我非常期待在洛杉矶银河迎接新的挑战。

利物浦是我的家,我热爱这座城市。虽然,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我都会在远离这里的地方生活,但在以后,我绝对还会和利物浦俱乐部再次展开合作的。我今后也一直都会是一名利物浦球迷。

感谢大家的多年相伴,感谢球迷们在过去20年的时间里给我提供的支持。你们帮助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给我留下了弥足珍贵的记忆。

谢谢你们。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