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国四小天鹅中最惨一位 一代天才恐愤而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为法国尼斯队踢球的申请被国际足联驳回后,法国中场本阿尔法可能考虑就此退役。

本阿尔法的律师在接受法国电台RMC采访时透露,27岁的本阿尔法将在本周中宣布关于自己未来的决定,至于是否是退役决定,届时就将揭晓谜底。

本阿尔法原本以为可以回到法国重新开始,他与尼斯队谈妥了加盟协议,但国际足联否决了他为尼斯出场的合法性,因为本阿尔法本赛季已经代表纽卡斯尔U21队(列入正式赛程的U21联赛)、英超[微博]胡尔城出场过,根据FIFA规则,一名球员在同一赛季可以注册三支球队,但最多只能为其中两支出场。这意味着,在今年夏天之前,本阿尔法都会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

尼斯队已经就此提出上诉,但遭到了驳回,本阿尔法现在唯一的机会是去美国大联盟踢球,因为该联赛的2015新赛季在3月份开始。

对此,本阿尔法本人非常不满。“我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阻止我回法国踢球,那是我的家。我只有一个愿望,再次在法甲的赛场上奔跑,与我的队友一起找回乐趣,并带给球迷乐趣。”

2004年欧洲U17锦标赛中,法国“四小天鹅”横空出世,同为1987年出生的本泽马、纳斯里、梅内和本阿尔法被视为新一代天才中的佼佼者,到目前,本泽马在皇马[微博]站稳了脚跟、梅内成为AC米兰[微博]的重要球员、纳斯里在曼城[微博][微博]伤伤停停。混得最惨的要数本阿尔法,他被纽卡斯尔抛弃(伤病后状态下滑是主因)、在英超保级队胡尔城都打不上比赛,如今面临提前退役的选择。

(李普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