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噩运!前巴萨天才遭重伤赛季报销 最长将休9个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英超[微博]斯托克城官方宣布,前巴萨[微博]球星博扬[微博]因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博扬可能将因伤休养半年之久。

博扬是在斯托克对阵罗奇代尔的足总杯[微博]比赛中受伤的,他在比赛中帮助陶工首开记录,但是随后在一次对抗中不慎扭到了左膝,随即被替换下场,赛后经诊断证实博扬的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将不得不接受手术,并且无缘本赛季剩余赛事,博扬可能会因此修养6到9个月。

本赛季博扬正式转会离开巴萨,作为曾经的天才球员,他近几年来发展非常不顺利,先后被巴萨租借到罗马、AC米兰[微博]以及阿贾克斯等球队,表现也不尽如人意,然而加盟斯托克城后,主帅休斯对其委以重任,并将其位置后撤为前腰,这一改变反而让博扬的技术优势得以发挥,逐渐成为球队的组织核心,16场联赛攻进4球。可惜刚刚出现转机的职业生涯再遭伤病打击,令人叹惋。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