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1月5000万豪砸皇马锋霸 签世界杯大神救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利物浦在今夏送走了苏亚雷斯,但无论是租借回归的伯里尼还是买入的兰伯特都无法与乌拉圭神锋的能力相提并论。重金引进的巴洛特利本是作为乌拉圭人的替身,可结果24岁的巴神至今还未能在英超联赛中打进哪怕一粒进球,各项赛事15场只不过打进了2个进球。再加上斯图里奇的长期伤缺,这样“锋无力”的情况让红军希望砸下重金收购一名知名射手以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每日快报》透露,明年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利物浦将豪砸5000万英镑收购皇家马德里队的法国中锋本泽马。刚刚27岁的本泽马本赛季状态相当火爆,他在总计23场各项赛事里打进了14个进球,还完成了11次助攻,其中西甲联赛13场打进8球助攻7次,在C罗掌握进攻主导权的皇马能够取得这般成绩已经分外耀眼。据悉,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不仅看重本泽马单枪作战的得分能力,更看好法国人的团队配合意识和为队友制造得分机会的能力,而这些都是利物浦目前锋线球员所稀缺的东西。

本赛季是本泽马加盟皇马以来的第6个赛季,而他总计代表皇马各项比赛打入125球(西甲80球、欧战29球、国王杯14球、西超杯1球以及世俱杯1球),目前位居皇马队史历史进球榜第13名。最近,本泽马还击败博格巴和瓦拉内第3次当选了《法国足球》杂志颁发的2014年法国足球先生奖项。显然,这样的火热状态让他受到了诸多豪门的关注。据悉,阿森纳也希望在冬季能够收购这名法国前锋。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知名记者埃斯特班的说法,虽然本泽马本赛季在皇马表现出色,但明年1月他转会离队非常有可能。《阿斯报》记者埃斯特班表示:“本泽马在皇马并非非卖品,一旦皇马收到巨额报价,那么俱乐部会立马放人。皇马希望得到资金去完成梦幻锋线,他们希望收购罗伊斯和阿圭罗,让这两人和C罗组成全世界最佳的锋线。”显然,这样的表态会让利物浦方面很高兴。

《每日快报》还透露被誉为新伊布的罗马前锋斯卡马卡也进入了利物浦的选材范围。红军希望一份13.5万英镑的年薪可以让这名年仅15岁的意大利新星愿意前来英超发展。这名前锋的实力被外界广泛认可,今年他已经被破格提拔进入了意大利17岁以下国家队。罗马俱乐部在明年1月斯卡马卡进入16岁后,会为其提供一份职业合同,但据悉其家庭和经纪人都希望出国寻找更好的踢球机会。斯卡马卡在罗马青年队曾经创下30场进34球的纪录,这让包括南安普顿、埃因霍温在内的一众球队都希望拿下他。

另外,本赛季利物浦主力门将米尼奥莱表现得并不稳定,而在一系列高光失误之后,比利时人已经陷入了信任危机。由于罗杰斯在近期和曼联的重要比赛前,将原主力门将米尼奥莱废黜,看起来,主帅罗杰斯对米尼奥莱已经彻底失去了信任。这导致球队需要在冬季收购一名新门将来镇守球门。

根据英国独立电视台的报道,利物浦已同意花费300万英镑在1月冬季转会窗口签下墨西哥门将奥乔亚来巩固后防。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发挥堪称神勇。尤其是在墨西哥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他一人先后成功阻止了内马尔、保利尼奥和席尔瓦等巴西球员的多次威胁性射门,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墨西哥激战90分钟后和巴西0-0握手言和。奥乔亚在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一度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注意,世界杯结束后他转会去往西甲马拉加。可惜在马拉加队中,他却无法获得主力位置,西甲15轮战罢,他没有上场哪怕一分钟时间。

这让墨西哥人希望换个环境重新出击,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场红军大战红魔的比赛中米尼奥莱被安排成为替补之后仅仅15分钟,奥乔亚突然用自己的推特账户关注了利物浦俱乐部的官方账号,这一点被《每日镜报》认为是奥乔亚即将转会红军的一大明证。不过,马拉加俱乐部体育总监马里奥-胡西洛斯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拒绝放人,他表示利物浦方面还没有提交转会申请,而且奥乔亚也绝不会离开马拉加。

(慕梨沙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