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爆裂肌!英超9大猛男全裸晒肉 皮球遮雄物(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超联赛素来以对抗著称,快速的攻防转换节奏,还有肌肉与肌肉之间的碰撞和对抗,让人赏心悦目。那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真正的对话和较量,那是力与美的象征,绝对让你热血沸腾。近来,英超知名球队西汉姆发起了一场“预防睾丸癌”的运动,为了倡导男性们积极检查预防睾丸癌,西汉姆联的9大硬汉不惜裸体出镜,向人们展示了傲人的身姿。

镜头前,西汉姆的9位硬汉们脱得一丝不挂,他们成一字型排开而站,黑人锋霸卡尔顿-科尔无疑是这其中身材最棒的,胸前健硕的肌肉如拳头般一鼓一鼓的,在镜头光的反衬下熠熠发亮,下面则是错落有致的八块腹肌,美得让人窒息,那种蓬勃的生命力让人温暖,如电流一般注入每一个雌性观赏者的心窝里,直至流遍全身。

再往下看,只见这9位猛男都用皮球遮住了私处,一股雄性的冲动,虽然躲藏在皮球的后面,却依然震慑着每一个人,雄性荷尔蒙的味道早已经散发遍布到了每一个角落……

(陈驰[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