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糗大!阿根廷名帅屁股遭开水烫浇 万人前尖叫(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贝尔萨在教练界堪称教父级别的人物,包括瓜迪奥拉在内的诸多教练都将他奉为老师,但就是这样一位性格教练,日前却在万众瞩目之下出了一回糗。在上周末马赛对阵图卢兹的法甲比赛期间,贝尔萨竟一屁股坐到了滚烫的咖啡上面,这位疯子教练当场被烫得大叫起身。

刚刚过去的周末,法甲豪门马赛坐镇主场迎战图卢兹,虽然贝尔萨的球队最终2-0战胜了来访了图卢兹,但疯子教练却“很受伤”。比赛进行期间,贝尔萨全心全意的观察场上局势,并指挥弟子比赛。当时教练席前面放着一个冷却箱,马赛的一位助教将一杯滚烫的咖啡放在了上面。专心指挥比赛的贝尔萨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情况,他随后竟一屁股坐到了冷却箱上!从当时的视频来看,贝尔萨的屁股正中那杯热咖啡,结果可想而知。疯子教练当场便被烫的大叫起身,并一手捂住了屁股。

令贝尔萨欣慰的是,马赛最终2-0战胜了图卢兹,这场胜局或许能够抚平贝尔萨的伤痛。值得一提的是,马赛本赛季在贝尔萨的带领下势不可挡,球队目前已经取得了一波8连胜,如今马赛10轮法甲过后积25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巴黎圣日耳曼多达7个积分。除此之外,马赛10场比赛攻入25球,比进球数第二多的巴黎圣日耳曼也多出多达7球。贝尔萨掀起的进攻风暴,让整个法甲为之震颤。

贝尔萨曾担任过阿根廷、智利国家队及西甲毕尔巴鄂竞技主教练,但他对攻势足球的挚爱却一直没有改变。也因此,贝尔萨博得了“疯子教练”的称号。今年夏天,贝尔萨接过马赛的教鞭,而今他正带着这支法甲豪门,继续诠释着他的足球理念。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