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日本妖星闪耀欧战!大演帽子戏法 羡慕嫉妒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联杯,武磊没能延续进球的势头,他所在的西班牙人也以0-4负于狼队,晋级希望渺茫。但有一个亚洲人却成为了欧联杯比赛日的主角,他叫镰田大地,他在法兰克福4-1战胜萨尔斯堡红牛的比赛当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23岁的镰田大地本场状态极佳,他在53分钟内就完成了帽子戏法。他也成为了法兰克福队史上首位在欧联杯单场打入3球的球员。本赛季,镰田大地在欧联杯当中已经打入了6球,并有3次助攻。在欧联杯射手榜上能够排在第2位,仅次于阿斯塔纳的托马索夫。

镰田大地可以说又是日本涌现出来的一大妖星。他在场上能够出任边锋,也能够踢中场,脚下的技术非常细腻。本赛季,镰田大地在德甲有12次首发的记录,并有2次助攻。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镰田大地的估价约为1000万欧元左右。

日本近些年在欧洲足坛涌现了众多的球星。利物浦刚刚在冬季转会时引进了25岁的南野拓实,而现在镰田大地也开始在欧战当中绽放光芒。韩国同样也有众多球星涌现,黄喜灿在萨尔斯堡红牛踢得风生水起,在瓦伦西亚有FM妖人李康仁。

相对而言,中国在这一方就要远远落后于日本与韩国了。目前真正能够在欧洲联赛立足的也不过是武磊一人而已。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