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瓦尔迪梅开二度 莱斯特城5-0大胜跻身前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23:30(英国当地时间16:30),2019/20赛季英超第7轮展开争夺,莱斯特城主场5比0大胜纽卡斯尔,瓦尔迪梅开二度。莱斯特城主场3连胜跻身前三。

第16分钟,佩雷拉突入禁区弧内射入左下角。第43分钟,纽卡斯尔中场海登双腿飞铲普莱特被红牌直接罚下。这是布鲁斯麾下球员的第52张红牌,仅次于温格(78张)。第54分钟,巴恩斯挑传,瓦尔迪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第57分钟,普莱特禁区右侧传中被杜梅特挡入自家大门。

第64分钟,阿尔布莱顿大禁区左上角斜传,瓦尔迪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瓦尔迪2019年在主场打入联赛10球,仅次于马内(14球)和阿圭罗(12球)。自罗杰斯上任以来英超同期最高,17场打入13球。第90分钟,埃文斯头球摆渡,恩迪迪10码处转身抽射入网。

这是莱斯特城自1987年6比1大胜谢周三以来的顶级联赛最大分差胜利。也是布鲁斯执教生涯第3次5球分差落败,此前他率队分别2比7负于切尔西、0比5输给曼城。罗杰斯上任后在联赛拿到31分,同期仅少于利物浦(49分)和曼城(43分)。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