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兴慜霸气!进2球+策动2球 亚洲之王虐服英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第5轮,孙兴慜成为了最闪耀的球星之一,这位韩国人又一次用自己出神入化的球技,将英超对手打的服服帖帖。

主场面对水晶宫,热刺排出了最强攻击阵,哈里-凯恩、埃里克森、拉梅拉等攻击核心都首发出战。但最终帮助热刺取胜的头号功臣,却是孙兴慜。比赛开始第10分钟,孙兴慜就为热刺打开了胜利之门。他接队友长传球后过人、射门一气呵成。球停的漂亮,人过的精彩,球射的精准。

接下来,孙兴慜“得寸进尺”。他斜传助奥里耶制造乌龙球,随后又门前垫射再度破门,比赛仅仅进行到第23分钟,孙兴慜就力助热刺3-0领先,彻底杀死比赛悬念。在这之后,孙兴慜再次策动一球,力助拉梅拉破门,将比分定格在了4-0上。

一场比赛下来,孙兴慜打入2球,策动2球,热刺4个进球全都有他的功劳,这就是孙兴慜,他是热刺赢球的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慜在进攻端惊艳的同时,在防守时也不遗余力,他还贡献了2次抢断、1次拦截,更是有多达5次赢回球权。这样一位球员,任谁也忍不住给他点赞。

比赛结束后,《whoscored》给孙兴慜打出了9.4分,全场最高。但孙兴慜却非常谦虚,他赛后不停的称赞队友:“第一个进球,阿尔德韦雷尔德传的很好,我及时跑到了位置。第二粒进球,传中真的很棒,我的射门也不错。从赛季开始后,队友们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没他们我无法取得进球。”

孙兴慜的谦虚,并不能掩盖他的功劳。上个赛季,他为热刺出场48次,攻入20球,表现非常惊艳。而他本人也获得了外界的一致称赞,《转会市场》的数据证明了孙兴慜的强大,他的身价高达7200万英镑(约合6.4亿人民币),放眼全英超,也是位列前20名的存在。

毫无疑问,现在孙兴慜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第一球星,而他也用实力,征服了英超球迷,成为当今英超最强悍的攻击手之一。别忘了,孙兴慜才27岁,有他这样的球员,韩国队焉能不强?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