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预赛-斯特林3传1射 桑乔双响 英格兰5-3逆转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0日19:45),2020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6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主场5比3力克科索沃,先拔头筹的斯特林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进球的哈里-凯恩罚丢点球,梅开二度的桑乔造对方乌龙。英格兰4战全胜领跑。

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桑乔、阿诺德和奇尔维尔轮换进入首发。科索沃开场34秒取得领先,迈克尔-基恩传球失误,阿里蒂拦截后斜传,反越位成功的贝里沙禁区边缘单刀劲射破门。英格兰第8分钟扳平,巴克利开出角球,迈克尔-基恩远点顶回门前,斯特林近距离头球破门,1-1。他近8次国家队出场打入8球。[发掘下一个桑乔!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

英格兰第19分钟反超比分,斯特林反击中突破传球,哈里-凯恩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外左脚劲射入网,2-1。桑乔传球,巴克利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英格兰第38分钟扩大优势,桑乔突入禁区右侧下底传中,沃伊沃达近距离挡入自家大门,3-1。

尽管科索沃近15场各项赛事10胜5平保持不败,但面对英格兰全面被动。英格兰半场结束前连入2球,第44分钟,斯特林反击中斜传,桑乔小禁区右上角斜射入网,4-1。半场补时,斯特林左路人球分过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桑乔近距离轻松破门,5-1。

科索沃下半场连扳两城,第49分钟,穆里奇右路斜传,贝里沙晃过亨德森后小禁区前射入右上角,2-5。第55分钟,马圭尔拦截传中失误后从背后踢倒穆里奇,后者主罚点球命中,3-5。英格兰上次主场丢3球还是2012年对阵荷兰。第64分钟,巴克利突破至禁区边缘被拉赫马尼拉倒,哈里-凯恩射出的点球被曼城门将穆里奇救下。

阿诺德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右下角。哈里-凯恩前场抢断后斜传,斯特林小禁区前射门被穆里奇用腿封挡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回。第86分钟,芒特传球,拉什福德内切至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扑出,越位的斯特林小禁区边缘射飞。

英格兰(4-3-3):1-皮克福德;2-阿诺德,5-基恩,6-马圭尔,3-奇尔维尔;8-亨德森,4-莱斯,10-巴克利(83',18-芒特);11-桑乔(85',21-拉什福德),9-凯恩,7-斯特林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