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英太恐怖!又一超级球星崛起 才19岁身价超1亿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5-3拿下科索沃,在欧预赛小组赛中继续全胜领跑,本场比赛英格兰继续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进攻实力,除了贡献1球3助攻的斯特林,英格兰在进攻线上表现最出色的并不是凯恩,而是他们的00后超新星桑乔,桑乔不仅打入两球,还制造了一记乌龙球,一位年轻的超级球星正在崛起。

对阵科索沃,桑乔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虽然早早因为传球失误丢球,但英格兰很快扳平了比分,随后凯恩的破门让英格兰反超了比分。比赛来到第38分钟,桑乔一个变向后切入禁区,虽然被防守球员贴身防守,但桑乔丝毫不慌乱,反而用连续的盘带让防守球员手忙脚乱,在桑乔突入到底线后,他送出一脚急速的贴地球,穿过了来不及倒地的门将,球在击中沃伊沃达后变向飞入了科索沃的球门,而猝不及防的沃伊沃达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虽然进球有运气的成分,整个过程中桑乔展现了自己的速度和果断。

而接下来的几分钟,成为了桑乔和斯特林的配合表演时间,第43分钟,斯特林长驱直入,观察到了位置不错的桑乔,而心领神会的桑乔快速插入禁区,斯特林也迅速将球分到右路,准确给到了桑乔,桑乔稍加调整后劲射破门,这个进球对桑乔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是他英格兰队生涯的第一个进球,而这只是他第8场英格兰队比赛。

紧接着斯特林如法炮制,他在左路狂飙如入无人之境,面对门将斯特林并没有直接射门,他横传中路,这一次受益的又是桑乔,他轻松推射梅开二度,此时距离他的第一个英格兰队进球只过去了短短3分钟的时间,凭借这个进球,桑乔还完成了一个成就,19岁159天的他成为2004年对阵克罗地亚的鲁尼后,最年轻的代表英格兰打入一球以上的球员,当时鲁尼还只有18岁241天,两个进球也帮助英格兰将比分改写为5-1,一只手已经抓住了3分。全场比赛,桑乔一共就只有两次射门,全部转化成了进球,抓机会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现。

《每日邮报》给桑乔打出了8.5分的全队第二高分,在评语中《每日邮报》写道:“他的主教练希望他能顶住压力,而这位少年给出了强有力的回答,一个里程碑的夜晚。”之前在对阵美国和捷克时,桑乔都收获了助攻,这次他终于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赛后,桑乔动情地怀念了自己的奶奶:“我想把进球奉献给奶奶,她是我的忠实球迷,但是她已经不幸去世了。”

在离开曼城加盟多特后,桑乔已经迅速成长为一名现象级球星,上赛季各项赛事他代表多特出场43次,贡献了13球19助攻的豪华成绩单,让人几乎忘了他还是一名00后。新赛季,桑乔的表现依然神勇,5场比赛完成3个进球和4个助攻,效率惊人。《转会市场》已经给桑乔标出了9000万英镑的身价,对于一位还差半年才满20岁的小将来说,这个数字绝对称得上天价,而且考虑到实际情况,9000万英镑并不足以打动多特。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曼联已经打算在明年1月求购桑乔,并且为他准备了高达一亿英镑的报价,更做好了转会费超过一亿英镑的准备。

桑乔的飞速成长,对索斯盖特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目前英格兰的锋线,拥有凯恩、斯特林、桑乔和拉什福德这样豪华的配置,英格兰在过去12场比赛中打入30球,这四人贡献了其中的21个,但这也暴露了英格兰的一个烦恼,那就是中场没能分担锋线的进球压力,想要在明年欧洲杯有所作为,除了中场要好好练练射门外,桑乔也要和老大哥们更加努力,但毫无疑问,桑乔已经有了一个很棒的开始。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