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英头牌帝星是个假摔狂? 辩白:我很会利用身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格兰中锋哈里-凯恩声称,自己并不是一个假摔者。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凯恩“假摔”的议论声不少,热刺对阵阿森纳和纽卡斯尔时,凯恩有两次引发关注的禁区内摔倒,而在英格兰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他的摔倒为球队赢得了点球。当被问到是否会为假摔而道歉时,凯恩说:“绝不,希望我不必要这么做。”

当被追问他是否是一个假摔者时,凯恩说:“我没听到有关这方面的很多议论。对纽卡斯尔比赛后,我已经说过了,我认为那是一个清晰的点球。”

“对阿森纳的比赛后我也说过,那是一个五五开的球,和前一年在温布利时我们被判罚的一个点球类似。”

“我是一个很会利用身体的球员,作为一个前锋,在任何级别的比赛中你都不得不这样做。如果是在中线附近,那每一次都会判罚犯规,但在禁区里,你并不是总能得到吹罚。最重要的是在球场上竭尽全力,最重要的事情是赢得比赛的胜利。”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