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辣眼!这队偷师瓜帅却奇葩乌龙 东施效颦闹笑话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洲杯预选赛保加利亚遭遇强大的英格兰,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英格兰占据先机的方式,竟如此奇葩。

开场后,英格兰占尽优势,却迟迟无法打开保加利亚的大门。但令人意外的是,第23分钟,保加利亚竟然送出奇葩乌龙助攻。

比赛第23分钟,保加利亚获得球门球机会。实力并不强大、控球能力不足的保加利亚,却摆出了一套“瓜迪奥拉式”的球门球战术。

在保加利亚门将伊利耶夫开球门球时,保加利亚的四名后卫分散站在禁区中路和两翼。这一做法显然是模仿足坛名帅瓜迪奥拉的经典战术,试图通过精妙的控球调动对手、将球传递出去,进而发动高质量的进攻。

然而,保加利亚毕竟不是曼城那样熟悉传控的强队,伊利耶夫也不是埃德森那样脚法出众的门将。面对英格兰的逼抢,保加利亚的战术只传递了一次,就因门将伊利耶夫粗糙的脚法丢球。皮球被斯特林反抢后,直接传到禁区中路,凯恩一蹴而就,将球打进球门。

保加利亚这次“东施效颦”的球门球战术宣告失败,这次辣眼的操作,也告诉我们:模仿瓜迪奥拉?可没那么容易。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