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恐怖!球迷顶层看台翻腾坠落 狠狠砸中13岁少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足球比赛充满了伤病的威胁,就连在看台上看球的球迷也同样面临危险。近日,一位巴西球迷就上演了恐怖的一幕。

在巴西圣保罗同格雷米奥的比赛中,一位球迷不慎从球场顶层看台坠落。据视频显示,这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球迷,原本位于在顶层看台前排栏杆处,不知是何原因,该球迷突然上身探出护栏外,随即失去重心,从顶层看台坠落。

在坠落过程中,这名球迷身体已经不受控制,双手高举,整个人在空中翻腾了两圈,落在底层看台,重重砸在另一名球迷身上,状况十分恐怖。据报道,这名球迷下坠的距离超过12米(40英尺)。

据《太阳报》报道,这名从顶层看台坠落的球迷是一名23岁男子,名为拉格-德梅罗-里奥斯,而被砸中的底层看台球迷则是一名13岁的小女孩,名叫乔瓦娜。

报道中称,事故发生后,两名球迷在体育场接受了治疗,随即被救护车送去了医院。目前里奥斯被诊断为股骨骨折,乔瓦娜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