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中国女裁判遭英媒整版Diss:不知所措 吹得太差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女足世界杯中,英格兰女足3-0击败喀麦隆的比赛引发了关注和热议,中国女主裁秦亮也成为焦点之一。如今,英媒《邮报》更是连发几篇文章,质疑女足世界杯裁判和秦亮的判罚。

在这场比赛中,英格兰女足的一粒进球通过回看VAR获得确认有效,而喀麦隆女足追回一球却被VAR判罚无效。回放镜头显示,中国女主裁的判罚决定并没有问题,但喀麦隆女足无法接受,一度聚集在球场中圈集体抗议。比赛恢复后,喀麦隆女足对英格兰球员身上吐口水、恶意犯规蹬踏英格兰球员脚踝,甚至还在比赛中推搡主裁秦亮。

这样的行为惹怒了英国媒体。在痛斥了喀麦隆女足球员的表现后,《邮报》也对秦亮的判罚发起了质疑,质疑秦亮对比赛的控制不足。

《邮报》先是刊登了前英超名哨克拉滕伯格的专栏文章,克拉滕伯格直言秦亮的判罚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呼吁英足总加大投入提高女足比赛裁判水平。

随后《邮报》发文揭秘女足世界杯女裁判的信息,并在稳重表示:“女足世界杯喀麦隆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充满争议,喀麦隆球员对裁判判罚决定的反应很差。女足比赛的裁判质量受到了质疑。”

紧接着《邮报》继续发文,呼吁FIFA在女足世界杯中使用男性裁判。在这篇文章中,《邮报》用小标题点出中国籍主裁判失去了对喀麦隆球员行为的控制,在文章中更是直接点出:“秦亮,是英格兰3-0击败喀麦隆比赛中的当值主裁。在VAR判决对喀麦隆队不利时,喀麦隆队拒绝继续比赛,这让秦亮不知所措。在英格兰的帕里斯、科尔比、霍顿遭到侵犯的时候,秦亮没有出示红牌或判罚点球,她似乎是怕喀麦隆的抗议行为失控。”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