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主帅:足球回家是种英式幽默 克罗地亚人不懂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太阳报》报道,索斯盖特称“足球回家”只是一种英式幽默,莫德里奇等克罗地亚人不理解这种幽默。

今夏世界杯,英格兰杀入四强,“足球回家”歌曲开始盛行。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称之为傲慢,并表示这首歌激励他们击败了三狮。

不过英媒称这只手一种英式幽默,因为英格兰多年来大赛成绩不佳。

在双方再次交手前,索斯盖特表示:“这首歌是一种幽默,是英式幽默,除非你是英国老片《非常大酒店》的粉丝,否则你体会不到里面的幽默。”

“其他国家看待我们的方式非常有趣。我一直在传达用正确的方式代表国家的重要性,我感觉我们拥有这种权利意识。但我只能代表现在的这群球员和教练组发言,而这不是我们的行为方式。至于尊重,现在的这群球员已经做到极致。”

斯通斯表示:“赛后我看到了这个言论,作为球员,看到这样的言论感觉不好,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说任何不尊重人的话,或有任何让对手以为我们不尊重他们的行为。我们专注于自身,尊重每个对手。”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