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宿:担心女足裁判水平差 影响女足发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BBC报道,英格兰女足国家队主帅菲尔-内维尔表示,担心明夏女足世界杯的裁判水平将对比赛产生负面影响。

周二,英格兰女足1-1和澳大利亚女足打平,比赛中出现多次争议判罚,裁判2次拒绝给三狮军团点球,此后澳大利亚扳平了比分。而明年的女足世界杯,不会有VAR(视频助理裁判)。

“世界杯上的VAR不会让我担忧,我担心的是裁判的标准。”内维尔表示。

“如果我们想要女足比赛成为顶级的,我们向球员们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们变成更好的职业球员,增加自身的实力,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是这么做的,不仅仅是英格兰。然而今天,我看到了这样的表现。这是我最大的担忧。”

英格兰目前排在世界第3,澳大利亚则是排在第6,在这场比赛中,后者还缺少关键球员。英格兰队在第21分钟先拔头筹,上半场补时阶段,Beth Mead被对手凶狠铲断,法国籍裁判Florence Guillemin没有任何表示。

Nikita Parri在澳大利亚禁区内被犯规,当值裁判仍没有做出反应,之后澳大利亚就扳平了比分。

“Beth Mead并没有假摔,这是有明显的身体接触的。第二次决定就更奇怪了,我距离现场40码开外,而裁判仅在20码之外,她看着助理裁判,要求后者帮助自己,每个人都看到这是个点球。这是个谜。她应该勇敢地自己做出决定。”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