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凯恩:想带英格兰复仇克罗地亚 期待新人表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每日电讯报》消息: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在国家联赛对阵克罗地亚时,完成世界杯半决赛的复仇。

在10月的国际比赛日,英格兰将会面对克罗地亚和西班牙队。此前英格兰在世界杯半决赛输给克罗地亚无缘决赛,并且在9月的国家队比赛中输给了西班牙。凯恩希望能够赢下接下来的2场比赛,完成复仇。

凯恩表示:“我们都知道今年夏天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们会努力去尝试,如果能够复仇成功那就太好了。当然这会是2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本期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包括桑乔、芒特等新人得到征召。对此凯恩表示:“在世界杯之前,我就已经和芒特一起参加了集训。这些球员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需要新鲜的,对于胜利充满渴望的球员。所以我很期待看到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我也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做好。”

凯恩的热刺队友哈里-温克斯也重回国家队,对此凯恩谈到:“哈里是名伟大的球员,他喜欢拿球、控球,并且希望给前锋们送出助攻,这很棒。他一直都在努力从伤病中恢复,所以我很高兴看到他重回国家队,这是他应得的。”

北京时间10月13日和16日,英格兰将分别对阵克罗地亚和西班牙。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