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队快乐足球又出新招!集训玩起了水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英格兰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客场挑战克罗地亚。据《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近日带领球员们进行了瑜伽和水球的团建活动。

随着桑乔、蒙特、邓克和麦迪逊四位新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球员与球队汇合,新一期英格兰国家队球员已经全部在圣乔治公园集结完毕。主帅索斯盖特带领球员们进行了水球和瑜伽的团建活动。

刚刚与英格兰续约至2022年的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说:“在第一场与西班牙的比赛失利后,球员们必须保持充沛的体能才能与克罗地亚队进行比赛。这将是我第一次率队参加这样的比赛。这将是一种非常不同的感觉。”

索斯盖特还表示:“在某种程度上,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经常回想起夏天时我们和克罗地亚的比赛发生了什么。不过我认为,小伙子们会知道他们在为英格兰效力。我们必须用正确的方式表现自己。对手的素质真的很高,所以我们将面临困难的挑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