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国门:就算我去踢英冠 主力位置也不会动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英格兰队门将巴特兰德表示,尽管目前他在英冠联赛踢球,但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向他保证他在三狮军团的位置不会受到影响。

自从上赛季跟随斯托克城降级后,目前巴特兰德依然在英冠联赛打拼,他也成为了近期英格兰队阵中唯一一位没有在顶级联赛球队效力的球队。此前已经有英格兰队名宿提醒巴特兰德,为了确保他在三狮军团的位置,他可能需要转会离开斯托克城。但巴特兰德并不认为离开斯托克城是唯一的出路。

“你可以就英超和英冠的水准进行争论,但事实上英冠的竞争也很激烈,我也需要在那里拿出顶级的状态。我必须保持自己的健康,以及竞技状态,如果我能够做到这些,我想我依然能够确保自己在英格兰队的位置。”巴特兰德表示。

“索斯盖特也向我保证了这一点,我们之间有过很多次对话。如果本赛季之后我还在英冠踢球,那么事情就会变得有趣起来,但至少在今年我只要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我依然会是三狮军团的重要一部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