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身-拉什福德连场破门 英格兰轮换9人小胜瑞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2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1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皇权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主场1比0小胜瑞士,沙奇里憾中立柱,沃克尔角球混战中助攻拉什福德得分。

这是双方历史交锋第24场,此前英格兰15胜5平3负占据上风。英格兰近10次对阵瑞士取得7胜3平,瑞士上次客胜英格兰还是1981年。巴特兰德、沃克尔、塔尔科夫斯基、戴尔、阿诺德、奇克、德尔夫、罗斯和维尔贝克等9人轮换,仅有马圭尔和拉什福德继续首发。

罗斯开出角球,维尔贝克前点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挡出。瑞士第7分钟浪费机会,加夫拉诺维奇前场抢断马圭尔后直传,沙奇里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击中近角立柱弹出。阿诺德左路任意球传中,戴尔前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阿诺德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索默没收。

弗鲁勒传球,加夫拉诺维奇摆脱沃克尔和塔尔科夫斯基防守后在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巴特兰德挡出近角。1分钟后,利希施泰纳传球,罗德里格斯过人切入禁区左侧的低射又被巴特兰德用腿挡出。奇克送出直传,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罗斯远点小角度射门被索默扑出。戴尔回传,奇克25码处抽射被没收。

英格兰中场休息并未做出调整。英格兰第54分钟打破僵局,罗斯角球开至远点,沃克尔右路斜传远点,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小禁区左侧推射近角入网。林加德、斯通斯和哈里-凯恩替补出场。沙尔右路传中,沙奇里12码处射门被斯通斯封铲挡高出横梁。比赛节奏频频被双方换人所打断。

奇尔维尔替补出场,这是自1997年以来首次有英国脚在俱乐部主场完成国家队首秀,当时斯科尔斯在梦剧场对阵南非。第90分钟,阿耶蒂强突斯通斯后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高。

英格兰(3-1-4-2):1-巴特兰德;4-沃克尔,5-塔尔科夫斯基(61‘15-斯通斯),6-马圭尔;8-戴尔;2-阿诺德(78’12-特里皮尔),7-奇克(61‘18-林加德),11-德尔夫(68’17-亨德森),3-罗斯(79‘14-奇尔维尔);10-拉什福德,9-维尔贝克(61’19-哈里-凯恩)

瑞士(3-3-3-1):1-索默;22-沙尔,20-乔鲁,5-阿坎吉(46‘18-默罕迈迪);17-扎卡里亚(66’11-费尔南德斯),10-扎卡,8-弗鲁勒(66‘14-祖贝尔);2-利希施泰纳,23-沙奇里(80’9-塞费罗维奇),13-罗德里格斯(46‘3-穆班杰);19-加夫拉诺维奇(66’16-阿耶蒂)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