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主帅:1人表现完美 曼城飞翼踢中卫因…

新浪体育

关注
林加德绝杀英格兰1-0荷兰

凭借林加德的进球,英格兰客场1比0小胜荷兰,终结了22年不胜郁金香的魔咒。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评析了比赛,他认为球队掌控了比赛节奏,并解释了为何让凯尔-沃克踢中卫。

索斯盖特说道:“这场比赛是对我们很好的测试,我们客场作战并控制了比赛。我们在60到65分钟时间里都很好的控制了皮球,或许在进攻三区里,我们缺少一些威胁,但是我们的表现相当不错。加上那粒进球,我们有不少出色的表现。”

英格兰此役排出了3-4-2-1阵型,球队攻防两端相对平衡。对于球队的防守体系,索斯盖特说道:“三中卫的发挥非常完美,门将也是如此。他们能够在后场发动进攻,他们的表现十分冷静,也很聪明。三中卫体系对于个人和体系的要求都很高,后卫和门将能够适时的控制皮球并将皮球向前推进。不过,我们需要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考察更多球员,然后继续努力工作。”

“皮克福德的表现很完美,我们看到了他所做出的贡献、他的脚法和他在场上做出的选择。我为杰西(林加德)感到高兴,他从U-21国家队开始便与我们一起工作了3到4年的时间,如今他能够抓住进球机会了。”

对于为何让凯尔-沃克踢中卫,索斯盖特说道:“他有在这个位置发挥特点的能力。你需要那些能够在宽阔区域从容防守并利用好皮球的球员,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他为我们的防守端增添了速度。当我看他为曼城踢球时,他会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我们都知道他和斯通斯之间的关系,他们每天都在一起工作,所以我知道这将是一种力量。”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