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西主帅开始奶英格兰:他们是世界杯夺冠热门

新浪综合

关注

过去18场国家队比赛,巴西仅仅输掉了其中的两场。对阵英格兰的友谊赛,巴西国家队有着星光熠熠的阵容。但是,英格兰国家队缺少了凯恩、阿里、斯特林等关键球员,三狮军团主帅索思盖特不得不召入多名小将。

但是,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表示,不会对这样的英格兰队掉以轻心。

蒂特说:“英国球队兼具技术和身体,我们将在温布利进行比赛。温布利是世界足球的见证者之一,就像马拉卡纳球场。”

在被问及英格兰是否会成为明夏世界杯的冠军热门时,蒂特说:“是的,所有的强队都会是热门。尤其是英格兰拥有阿里、凯恩这样的年轻球员,还有卡希尔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

关于在曼城效力的巴西小将热苏斯,蒂特说:“曼城和帕尔梅拉斯都应该感到高兴,帕尔梅拉斯培养了一名已经做好一切准备的球员。而热苏斯来到英格兰,他立即就适应了下来。”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