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英格兰迎来新黄金一代 至少能进世界杯8强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英格兰名宿赫斯特认为,如今索斯盖特手下的黄金一代能帮助英格兰重新成为一支八强球队。在2014年的世界杯和2016年的欧洲杯上,英格兰的战绩都非常糟糕。

赫斯特说:“以目前的阵容来看,我们希望能打进1/4决赛,这些球员都在英超踢着非常艰难的联赛。在大赛中,小组出线是最基本的。上一届世界杯让人非常失望,小组赛踢了2场,我们就出局了。但是我们的球队和球员的实力远不止于此。有这些球员在,你至少要进1/4决赛。

“目前,英格兰阵中有4-5名球员来自于热刺,他们踢球的方式是英格兰也需要的。我们有一群非常好的年轻球员,他们看上去非常振奋人心,我们完全不用担心。对于明年的世界杯,我非常有信心,我也相信索斯盖特。”

“我认为,索斯盖特让英格兰有了很好的进步。我不喜欢让外国人来执教英格兰队,我认为英国人来执教更好。我认为这是一个进步,索斯盖特处理的也非常好。我也喜欢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的方式,他对祖国非常有热情。他真的很职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