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大将:英德大战 从来就没有友谊赛一说!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热刺中场戴尔说,英格兰和德国的比赛,从来没有“友谊赛”这么一说。

目前,戴尔正跟随英格兰队备战周五对阵德国的友谊赛。他说:“教练已经说了,如果我们踢友谊赛的话,就要找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想要挑战一下自己,我认为这是正确的。”

“这将是两场重大的友谊赛。但我不认为英格兰和德国的比赛只是场友谊赛,因此我们都很期待。我认为当我们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时,就已经开始专注于明年的世界杯了。从现在开始,我们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世界杯,因此我们将会以最好的方式去准备。而这一切都会从周五的比赛开始。”

“我们仍有很大的空间去提升,我认为在说我们有个成功的世界大赛经历前,还有很长时间,因为只有赢得冠军才会被看作是成功,我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队也有很多新面孔,大家是个新的团体,因此我认为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