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世预赛-凯恩94分钟绝杀 英格兰险胜提前头名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5日19: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一场焦点战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主场1比0险胜斯洛文尼亚,哈里-凯恩第94分钟绝杀。英格兰提前1轮锁定头名出线。

这是双方第6次交手,此前5次英格兰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英格兰开场后积极施压并多次获得角球机会。斯特林中场丢球让斯洛文尼亚获得反击机会,哈特出击险些扑倒伊利西奇。伊利西奇左路传中,贝齐亚克10码处抢点射门偏出。斯特林30码外远射离谱高出。哈里-凯恩30码处任意球射门也被人墙挡回。

拉什福德传球,亨德森禁区左侧弧线球射远角被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扑出。英格兰难破对方的铁桶阵,沃克尔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半场结束前,拉什福德远射被扑出,卡希尔角球混战中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

下半场僵局依旧。第62分钟,斯特林反击中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左侧挑射吊过奥布拉克,但皮球被后卫在空门前解围。3分钟后,替换张伯伦出场的林加德传中,但斯特林12码处劲射又被塞萨尔伸腿挡出底线。拉什福德左路低传,斯特林射门被封堵,哈里-凯恩禁区边缘内再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英格兰持续施压,拉什福德传球,林加德禁区内射偏。沃克尔右路禁区前低射又被奥布拉克没收。英格兰第94分钟绝杀,沃克尔右路传中,哈里-凯恩小禁区边缘捅射,皮球被奥布拉克用腿封挡后缓缓滚入大门。

英格兰(4-2-3-1):1-哈特;2-沃克尔,6-斯通斯,5-卡希尔,3-伯特兰德;8-亨德森,4-戴尔;11-张伯伦(64',22-林加德),7-斯特林(85',16-迈克尔-基恩),10-拉什福德;9-凯恩

同组,苏格兰主场1比0险胜斯洛伐克,克里斯-马丁第89分钟绝杀,苏格兰取代斯洛伐克暂居小组第二。马耳他主场1比1战平立陶宛。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