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普京现身联合会杯揭幕战:握手贝利 脸上笑开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揭幕战中,东道主俄罗斯队以2-0轻松战胜了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队。俄罗斯总统普京也亮相联合会杯揭幕战的现场,并为本届杯赛致辞。

在揭幕战之前举行的开幕式中,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2017年联合会杯正式拉开帷幕,并且向各参赛球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表示欢迎:“欢迎来到俄罗斯。”

而在比赛开始之前,普京也接见了参加开幕式的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以及贝利等人,并同贝利等人亲切握手。

新西兰队实力并不算强,因此俄罗斯队在场上也占尽了优势,当斯莫洛夫为俄罗斯队打进第2粒进球之后,转播镜头也对准了在场边观战的普京。他的脸上挂着微笑,一边鼓掌一边和身边的同僚交流着什么,显然对俄罗斯今晚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

普京是一个非常热爱体育的总统,他甚至还是柔道的黑带,他也十分擅长冰球、滑雪、游泳、骑马等多项运动。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