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1465天!英格兰屠刀归位羞死鲁尼 温情一幕暖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坐阵温布利大球场,英格兰2-0轻取立陶宛,稳固了小组头名的位置。在时隔四年之后,34岁的迪福再次为三狮军团首发出战,并且打进了价值千金的首粒进球。面对斯特林如此舒服的做饼,经验丰富的迪福当仁不让的将皮球撞进立陶宛的网窝。

说实话,本场比赛迪福的首发,着实让人有些意外,因为他上一次为英格兰出战还是2013年11月。不过,迪福还是回报了主教练索思盖特的信任。第21分钟,斯特林外道强吃立陶宛后卫,随后将皮球横敲至门前,迪福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破门。这是他时隔1465天后,再次为英格兰队进球。他在为英格兰首发出战的近8场比赛中,打进了7粒进球,效率十分惊人。

此前不久,英格兰大名单公布时,外界同时将目光聚焦在了一个名字上——迪福。要知道,迪福早已不是英格兰队的常规配置,要知道他已经34岁“高龄”,要知道他如今只能在保级队桑德兰厮混。但是,凯恩受伤,鲁尼状态不佳也有小伤在身,这种情况下,索思盖特决定召入迪福。按照人们的预计,迪福或许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只能充当备胎的角色,但不曾想,索思盖特竟在这场比赛中,让他首发出场。虽是老将,可迪福依然“寒光逼人”,他也为英格兰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赛后,不少球迷拿迪福挖苦鲁尼,不少人表示31岁的小胖,如今看起来可不如34岁的迪福好用。

赛后,迪福难掩激动之情,他说道:“是的,很高兴能够重回国家队。赢下比赛是最重要的,我们也做到了。很难用文字形容回归的感觉,我必须在一开始和小布拉德利上场的时候就控制情绪。你能够想象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这样做的感受。能再次为国家队披挂上阵感觉很好。”

迪福激动的同时,口中却一直提着一个名字——布拉德利,这反映出了迪福的另一面——绿茵场上老辣嗜血的他,场下却是超级暖男,至少对于布拉德利而言是这样的。看英超的球迷一定对布拉德林不陌生,这位5岁的小朋友是一位特殊的球迷,之所以说他特殊,是因为他是一位癌症患者。赛前,迪福拉着布拉德利的手,缓缓步入球场。当全场球迷高呼时,小布拉德利有些紧张,现场的声浪让他的耳朵有些受不了,他不得不捂住自己的双耳,这一刻迪福一脸紧张,他生怕布拉德利受到影响。于是他不停的附身去询问布拉德利的感受,这一刻他心中的柔情温暖了所有人。

今天的球场上,布拉德利无疑是焦点,可他平时的生活却非常单调,因为他不得不和神经母细胞瘤作斗争。早已习惯了待在医院治疗的布拉德利,万万没想到自己能够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吉祥物”。他喜欢桑德兰,喜欢英格兰队,他还喜欢迪福。也许,他心中早已有梦:身披桑德兰战袍,在弧顶处与迪福完成2过1后,轻松的推射远角得分,队友们纷纷上前与庆祝,光明球场为自己的进球开始沸腾,然后再为英格兰征战……或许,这个梦他永远无法实现,但只要他还能继续享受迪福的进球,享受足球的快乐,那么这也是一种胜利。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