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足总官方宣布主帅阿勒代斯下课 上任仅2个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英格兰队主教练阿勒代斯将不会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在接手英格兰队两个月之后,阿勒代斯便黯然下课。

2016年7月22日,英足总宣布山姆·阿勒代斯成为新一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而在北京时间9月28日上午,英国媒体便爆出阿勒代斯或将由于索贿而被解雇的消息,随后第二天凌晨英足总的决定也印证了英媒的猜测。

英足总在通告中表示:“作为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这样的行为是不恰当的,在经过交流之后,阿勒代斯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为此道歉,但是由于他的这一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英足总和阿勒代斯商议决定,解除双方的合同。

两个月前,阿勒代斯接手了英格兰国家队,签下了一份年薪得达到300万镑的合同,不过还未大展拳脚,他本人就因为丑闻下课了。《电讯报》记者假冒商人来了次‘钓鱼’,在与这位‘商人’会面中,阿勒代斯表示愿意以‘大使’身份飞往中国和新加坡帮助他们运作交易,同时他还可以利用职务之便帮助“商人”绕开足总规定的“英超第三方球员”的约束随意运作球员,他要求的回报则是40万镑。双方一共进行了2次会面,累计长达4小时,整个过程都被秘密拍了下来。

而阿勒代斯除了利用职务索取贿赂之外,对于前任主帅霍奇森和他的助教加里-内维尔,阿勒代斯也嘲笑说:“霍奇森会让每个人都睡着的,他太缺乏个性了。欧洲杯上,他和内维尔10分钟的时间争论该不该换上拉什福德,你就该直接和加里说,你他妈给我坐下,闭嘴,然后你想做什么决定都没问题了。你是主教练,不是别人。”

英足总也宣布,U21主帅索斯盖特将作为临时教练,暂时管理英格兰队,他将带队征战对阵马耳他、斯洛文尼亚、苏格兰和西班牙的比赛。与此同时,英足总也将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

对于阿勒代斯的继任者,《泰晤士报》指出,英格兰U21主教练索斯盖特将会暂时带领国家队征战10月份就将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每日镜报》则曝出了一份7人的候选名单,包括了索斯盖特、帕杜、加里-内维尔、范加尔、艾迪-豪、史蒂夫-布鲁斯和克林斯曼。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