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新帅敲定!61岁英超名帅将接手三狮军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伦敦旗帜晚报》的最新消息,61岁的英格兰名帅阿勒代斯即将成为英格兰代表队的新任主帅,未来几天内英足总就将正式确认这个任命。

在《伦敦旗帜晚报》曝出消息后,《太阳报》、ITV等英格兰媒体也纷纷确认,阿勒代斯即将执教英格兰。欧洲杯被冰岛淘汰后,霍奇森宣布辞职,阿勒代斯将成为他的继任者。《太阳报》甚至表示,阿勒代斯有望在24小时内正式上任。

据报道,阿勒代斯有望在9月1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完成执教首秀,目前对手还没有公开,但英足总正在和捷克足协进行谈判,希望在温布利进行一场比赛。这场比赛3天后,英格兰将开始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对手是斯洛伐克。

阿勒代斯出生于1954年10月19日,绰号“大山姆”,球员时代是一名后卫,他先后执教过布莱克浦、诺茨郡、博尔顿、纽卡、布莱克本、西汉姆和桑德兰,在执教博尔顿期间,阿勒代斯的表现非常出色,吸引了德约卡夫、耶罗、奥科查等名将加盟。他保持着一项骄人的纪录:从未在英超中带队降级,

同时,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在阿勒代斯执教英格兰后,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有望接替阿勒代斯执教桑德兰。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