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官方宣布图赫尔上任 签约1年半带续约选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47岁的德国人图赫尔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将接替刚刚下课的兰帕德执教切尔西,根据报道,他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18个月的合同,同时附带一年的续约选项。

图赫尔首先感谢了切尔西对他的信任:“感谢切尔西信任我和我的团队,我对兰帕德的工作报以最高的敬意,同时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我的新队员,我渴望在世界上最刺激的联赛战斗,很感激能成为切尔西大家庭的一部分,我感觉太棒了。”

切尔西体育总监格拉诺夫斯卡娅也欢迎了图赫尔的到来:“赛季中换主教练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我们很高兴请来了欧洲最好的教练之一,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还有很多可以争取的,欢迎图赫尔来到俱乐部。”

切尔西官方确认,图赫尔将可以指挥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切尔西对狼队的英超比赛。

图赫尔出生于1973年8月29日,曾执教过奥格斯堡二队、美因茨、多特和巴黎圣日耳曼,他率领多特夺得了2016-17赛季的德国杯冠军。执教巴黎后,他率队完成法甲两连冠,并在上赛季打入了欧冠决赛。新赛季由于成绩不佳等问题离开了大巴黎。

在切尔西,图赫尔能看到不少熟人,普利西奇在多特时期曾经和他有过合作,蒂亚戈-席尔瓦更是上赛季他执教巴黎的关键球员,此外队内还有吕迪格、维尔纳和哈弗茨三名德国国脚,图赫尔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激活去年夏天切尔西重金签下的维尔纳和哈弗茨。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