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官方宣布飞翼续约后离队 租借加盟罗马半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27岁的意大利边后卫扎帕科斯塔租借加盟罗马,在外租前,切尔西和扎帕科斯塔续约到了2022年夏天。

扎帕科斯塔在当地时间周二已经抵达了罗马,周三接受了罗马的体检,在体检完成后,他也正式加盟罗马,据罗马官方网站的消息,他将租借加盟罗马半年,但罗马可以选择续租到明年夏天。

扎帕科斯塔是在2017年夏季转会窗压哨加盟切尔西,切尔西从都灵签下他花费了2800万欧元,他一共代表切尔西出场52次打进2球,其中上赛季出场17次,但有10次都是在欧联杯上,他也随切尔西夺得了1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的冠军。

切尔西今夏遭遇了转会禁令无法引援,但因为扎帕科斯塔无法在右后卫竞争上击败阿斯皮利奎塔,加上切尔西准备让即将伤愈的上赛季英冠最佳右后卫里斯-詹姆斯担任替补,最终促使扎帕科斯塔重返意甲赛场。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