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队长正式离队!与英超队签两年 周薪7.5万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水晶宫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了前英格兰国脚加里-卡希尔,卡希尔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水晶宫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

卡希尔在切尔西度过了7年的时间,2012年1月他以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博尔顿加盟切尔西,并在那个赛季对阵拜仁的欧冠决赛上首发出战,帮助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

效力切尔西期间,卡希尔一共出场290次打进25球,夺得2个英超冠军、2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2个欧联杯冠军。在孔蒂帐下,卡希尔得到了担任切尔西队长的机会,上赛季特里离队后,卡希尔被任命为切尔西的队长。

虽然成为球队队长,但卡希尔没能得到萨里的重用,整个赛季只出场了8次,队长袖标大部分时间都戴在了阿斯皮利奎塔手上。赛季结束后,和切尔西合同到期的卡希尔宣布离队,如今他正式确定了自己的新东家。

根据之前的报道,卡希尔得到的是一份周薪7.5万英镑的合同。上赛季,水晶宫获得了英超第12名。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