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国主帅:英超意甲青训问题大 该多向法甲学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德尚表示他同意曼奇尼关于意大利年轻球员在意甲联赛缺乏机会的说法,他称意甲还有英超都应该学学法甲联赛。

此前,曼奇尼抱怨称意甲联赛没有给本国年轻球员足够的机会,这导致了国家队青黄不接,德尚对此表示赞同,他说道:“12年前我还是尤文图斯主帅时,我就谈论过这个问题。”

“这也是一个发展问题,青训这方面的工作,我们在法国做得非常好。你从B队开始踢,然后你去一支中游球队,23或24岁的时候去一支大球队效力。英格兰的问题也和意大利类似,我们的年轻人立刻就能在水平不错的比赛中踢球。”

“意大利无缘世界杯是不正常的,国家应该利用这次机会来进行体制改革。曼奇尼并不是完全从零开始,但现在他只有几个实力派球员可用,还要达成一个野心十足的目标。”

“这需要时间,但正如六月份我告诉他的一样,国家队从来不会有足够的时间。”

德尚还谈到了现在在巴黎效力的布冯,他说道:“看到他40岁还保持着顶级状态我觉得很神奇,我们谈的可不止是一个梦幻般的人,他还是一个对大巴黎这种野心勃勃的球队很宝贵的伟大冠军。”

“看看他每天多努力训练以保持在顶级状态,或许在尤文那么多年后,他需要一个新的挑战,而巴黎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宜居城市。”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