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国主帅:获FIFA年度主帅感觉很棒 为法国自豪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法国队主帅德尚成功当选年度最佳主帅。对于获奖,德尚表示,这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

对于荣膺年度最佳主帅的奖项,德尚表示:“虽然我并不是那种追求个人名利的人,但是我感觉很好。这是一项很高的荣誉,是对我工作的认可。对于法国队、法国足协以及所有工作人员来说,这对于他们也是一种肯定,他们都是这个奖的获得者。”

“在7月15日获得世界冠军的经历令人难忘。是我的球员突出了我的成就,他们才是这支队伍中最重要的人,我为我的球队,以及他们在世界杯上展现出来的形象感到自豪。他们的热情、他们的表现、他们的团结,一切都太美妙了!我相信所有法国人也感受到了这一点。”

“当然齐达内带队获得欧冠三连冠也是巨大的成就,达利奇带领克罗地亚创造历史同样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在今年都表现得很好,同样值得获奖。”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