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希望特里能回归 他告诉我还想再踢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9月14日讯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今日表示,希望原切尔西队长特里在结束球员生涯后回到斯坦福桥,加盟自己的教练团队。

现年37岁的特里曾经效力切尔西22年,作为队长带领蓝军夺得欧冠、欧联、英超等诸多奖杯,2017年6月特里离开切尔西加盟阿斯顿维拉一个赛季。本周特里刚刚拒绝了来自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邀请。

“上次我和他(特里)交流时,他告诉我还想再踢一个赛季。”萨里说,“最终的决定还要看他,如果他想再踢一个赛季,我觉得他应该努力实现这个想法,但是如果他想来帮助我们,我当然是特别的高兴。”

萨里执教切尔西的前四场英超比赛都取得了胜利,目前切尔西以四连胜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与利物浦、沃特福德共同领跑英超积分榜,萨里崇尚进攻的执教风格也获得了媒体与球迷的肯定。如若昔日铁血队长回归,有可能会促进切尔西风格的完善,极大的增加本赛季英超冲冠的可能性。

(孔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