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美国后卫丑陋一幕 他敢嘲讽梅西个矮吗?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和墨西哥的友谊赛,看起来却不那么友谊,尤其是切尔西的美国后卫米亚兹加嘲讽对手身高的一幕,更在网上引发了争议。

米亚兹加隶属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目前租借到法国南特踢球,在比赛中的一次拼抢时,他和墨西哥18岁球员迭戈-莱内兹发生冲突,且做出了嘲弄对方的手势。当时在边线处两人拼抢一次球权,莱内兹对米亚兹加犯规,美国人对此似乎很不满,他和莱内兹对峙起来,并且做出了手势,讽刺墨西哥人的身高。

米亚兹加的身高是1米93,莱内兹在他面前确实矮了不少,但美国人的手势侮辱意味十足,这立刻引发了墨西哥队的不满,很多队友围了过来,而一些美国球员也过来支持米亚兹加,双方险些陷入群体冲突的混乱。

此前米亚兹加已经吃过黄牌,但主裁判对他这一侮辱性手势未作惩罚。比赛后,当米亚兹加接受采访被问到这件事时,他试图平息风波:“这很正常,我们打了一次小小的口水战,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是心理战。”

对于米亚兹加的这个手势,不少网友们认为是懦夫之举。有人留言说:“懦夫”,“这是我见过最幼稚和最没素质的举动”,还有人说:“所有人都知道,身高不代表一切,问问梅西就知道了”、“我猜切尔西助教佐拉会有点想法(佐拉身材也不高)”

另有人抨击美国人骨子里傲慢自大爱欺负人:“他的自大是从一个头发飘散的桔色胖子(指特朗普)那里学到的吧”、“典型的美国人,最近在网球场、高尔夫球场和其他场合我们都看到了,当美国人要输的时候,他们就变得有攻击性、爱骂人和幼稚无比”、“可美国怎么没去世界杯啊?哦对了,他们在巴拿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哥斯达黎加面前跌倒了。”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