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莫拉塔:未来愿意重返皇马 萨里比孔蒂更适合我

新浪体育

关注

还记得莫拉塔从皇马转会切尔西时曾经表示不会再回皇马了。如今这位西班牙射手改口了,他表示未来愿意像马里亚诺那样重返皇马。

2017年时皇马将马里亚诺卖给了里昂,在法甲表现出色后,皇马今夏又将他买了回来,这给了莫拉塔不少启示。当被问到重返皇马的可能时,莫拉塔说:“谁会说不愿意呢?我在切尔西很开心,但是如果上帝允许,没什么伤病的话,我的生涯还有很多年。马里亚诺说他永远不会对皇马关上大门,看看发生的事情,你永远猜不到的。”

“我现在切尔西,不是一家低人一等的俱乐部。很显然皇马是世界最好的,每个人都想在皇马效力,但是我并不嫉妒马里亚诺。”

莫拉塔还承认上赛季在孔蒂麾下自己过得并不愉快。他说:“在萨里麾下比孔蒂更好吗?是的,从比赛风格上说是这样,孔蒂的比赛计划不是我的风格,我有些苦恼。对于我受到的批评,我认为是正常的,切尔西为得到我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而我没有做出应有的回报。”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