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切尔西现在踢漂亮足球 和孔蒂穆帅不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在今夏聘请了萨里作为主教练,球队明确表达了想要踢传控和攻势足球的态度。从新赛季的前几场比赛来看,蓝军也的确有不小的变化。切尔西核心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非常享受球队如今的风格。

阿扎尔接受切尔西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说:“我喜欢持球,不是在我方的半场,而是在进攻的最后30米。我喜欢我们现在的比赛风格,这和以前的孔蒂以及穆里尼奥的风格是完全不同的。我们现在更多的控球了,这对我而言不错。”

对于自己的续约问题,阿扎尔表示:“我们的情况良好,你能在球场上看到,让我们看看未来吧。”

阿扎尔还称赞了切尔西的两位新援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他说:“球队现在和以前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我们引进了两名球员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我们试着更多的控球,当有机会进球时要把握住。只要我们更多控球我们就更有威胁,踢漂亮足球,我们也很享受,希望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