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联抽签-阿森纳AC米兰遭遇劲旅 切尔西避开强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19时(摩纳哥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小组赛抽签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阿森纳抽到葡萄牙体育;AC米兰、贝蒂斯与希腊季军奥林匹亚科斯同组;切尔西避开了强敌。格列兹曼压过戈丁和帕耶,当选上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勒沃库森、卢多戈雷茨、苏黎世、拉纳卡AEK

B组:萨尔茨堡、凯尔特人、莱比锡、罗森博格

C组:圣彼得堡泽尼特、哥本哈根、波尔多、布拉格斯拉维亚

D组:安德莱赫特、费内巴切、萨格勒布迪纳摩、波尔塔瓦沃尔斯克拉

E组:阿森纳、葡萄牙体育、卡拉巴克、特尔纳瓦斯巴达克

F组:奥林匹亚科斯、AC米兰、贝蒂斯、迪德朗日F91

G组:比利亚雷亚尔、维也纳快速、莫斯科斯巴达克、格拉斯哥流浪者

H组:拉齐奥、马赛、法兰克福、利马索尔太阳神

I组:贝西克塔斯、根克、马尔默、萨普斯堡08

J组:塞维利亚、克拉斯诺达尔、标准列日、阿克希萨尔

K组:基辅迪纳摩、阿斯塔纳、雷恩、亚布洛内茨

L组:切尔西、帕奥克、鲍里索夫、MOL维迪

48支球队参加本次抽签,包括17支凭借国内杯赛或联赛排名获得参赛资格的球队、21支资格赛晋级队和10支冠军杯资格赛附加赛出局队。所有球队按照欧战积分划分为4档,每档抽出1支球队组成1个小组,共12个小组,来自同一协会的球队不能同组。进行双循环6轮比赛后,每组前2名晋级,并与冠军杯小组赛8支小组第三共32支球队参加淘汰赛抽签。

6轮小组赛分别于9月20日、10月4日、10月25日、11月8日,11月29日、12月13日进行。淘汰赛抽签将于12月17日在瑞士尼翁举行。决赛将于明年5月29日在阿塞拜疆巴库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欧足联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前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荷兰足球名宿温特与决赛举办地大使、前阿塞拜疆国脚加萨莫夫担任抽签嘉宾。克雷斯波首先抽出勒沃库森,其他球队随后也各就各位。

附抽签分档:

第1档:塞维利亚(西班牙)、阿森纳(英格兰)、切尔西(英格兰)、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

勒沃库森(德国)、基辅迪纳摩(乌克兰)、贝西克塔斯(土耳其)、萨尔茨堡(奥地利)、奥林匹亚科斯(希腊)、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安德莱赫特(比利时)、拉齐奥(意大利)

第2档:葡萄牙体育(葡萄牙)、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哥本哈根(丹麦)、马赛(法国)、凯尔特人(苏格兰)、帕奥克(希腊)、AC米兰(意大利)、根克(比利时)、费内巴切(土耳其)、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维也纳快速(奥地利)

第3档:贝蒂斯(西班牙)、卡拉巴克(阿塞拜疆)、鲍里索夫(白俄罗斯)、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莱比锡RB(德国)、法兰克福(德国)、马尔默(瑞典)、莫斯科斯巴达克(俄罗斯)、标准列日(比利时)、 苏黎世(瑞士)、波尔多(法国)、雷恩(法国)

第4档:利马索尔太阳神(塞浦路斯)、罗森博格(挪威)、波尔塔瓦沃尔斯克拉(乌克兰)、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阿克希萨尔(土耳其)、亚布洛内茨(捷克)、拉纳卡AEK(塞浦路斯)、MOL维迪(匈牙利)、 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迪德朗日F91(卢森堡)、特尔纳瓦斯巴达克(斯洛伐克)、萨普斯堡08(挪威)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