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俄商业巨鳄拒20亿卖掉切尔西 还要再砸5亿建球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获得英超开局3连胜,球队的成绩令人感到满意。然而在场外,切尔西却陷入不安定因素的影响之中,有报道称阿布将以20亿英镑的价格出售切尔西。如今,有媒体爆料称,阿布不但不会卖掉切尔西,还要增加投入扩建斯坦福桥球场。

据《邮报》报道,切尔西方面否认阿布将要出售球队。报道中称,此前英国首富吉姆-拉特克利夫曾出价20亿英镑求购切尔西,但遭到了阿布的拒绝。日前,《星期日泰晤士报》商业版报道称阿布已经购买了一项由美国某银行提供的服务,来吸引买家接手切尔西。但切尔西坚持表示,在拉特克利夫求购失败后,切尔西没有改变态度,阿布仍然不想出售球队。

报道中还表示,阿布不但不会出售球队,反而决定增加投资来为球队扩建球场。报道中称,5月时,切尔西曾宣布因“投资环境不利”而搁置扩建斯坦福桥球场的计划,不过如今,切尔西工作人员已经被告知这项总价达到5亿英镑的球场扩建即将重新启动。

报道中称,阿布在续签英国投资者签证时遇到问题,而他现在的举动就是一种对英国内政部的回应。不过即便在英国退出欧盟、竞技形势令人担忧的情况下,切尔西内部仍然坚信阿布会实现扩建球场的诺言。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