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不满意靠个人能力取胜 阿扎尔替补是因……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英超首战,切尔西客场3-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新帅萨里豪取开门红,赛后他认为,切尔西仍有提升的空间。

萨里总结了本场比赛:“并不完全满意,因为今天的胜利靠的是个人的闪光,而非战术组织。这本可能变成一场丑陋的比赛,但球员们依靠意志品质让形势扭转过来。”

“不过我对结果感到高兴,因为赛季前半段想要拿分并不是容易的事情,这场比赛上半场也很艰难,如果你看比分你会觉得比赛很轻松,但是上半场我们在对阵这样一支强壮的球队时,有15分钟是陷入麻烦的,我们身体对抗并不强大。下半场对手累了,所以比赛也就简单了。我们的防线需要进步,在面对三后卫时要更有侵略性。我们转移球要更快。上半场我们没做到,下半场我们得到了更多的空间和时间。”

接着萨里谈到了阵型的的问题:“让我们感到困难的是,他们季前赛踢得都是4-2-3-1,只踢了一场4-3-3。我们从来没踢过3-5-1-1,今天也不准备踢,这是一个问题。对上赛季的那不勒斯不是问题,但是现在是切尔西的问题,我们只在一起练了三天,这真的是个问题。”

阿扎尔本场替补出场并送出助攻,对此萨里也做出了解释:“我认为阿扎尔现在还不能打满全场,他需要在训练中提高,最好就是等对手累了然他踢个15-20分钟。现在幸运的是我们有3-4的时间是一周一赛,所以这个月我们要努力提高,接下来就困难了,一周三赛来了,希望球队能迅速进步。”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