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瓦契奇:确实在皇马闹过罢训 我太想来切尔西

新浪体育

关注

此前西媒曾报道称,为了让皇马放自己去切尔西,科瓦契奇甚至采用了罢训的方式进行抗议。在成功转会切尔西之后,科瓦契奇也承认,当时自己确实采用了罢训的方式闹离队。

科瓦契奇承认道:“我在皇马时甚至都没怎么训练,因为我迫切地想要转会切尔西,所以我并没有做太多的训练,我想尽全力为转会去做准备。

科瓦契奇也表示,曾在英超踢球的莫德里奇也给了自己一些建议:“我总是会和莫德里奇交谈,他也是一样。他为我感到高兴,但同时也为我的离开感到遗憾,因为我们关系非常亲密。他告诉我,伦敦是个非常棒的城市。他也告诉我,刚登陆英超会遇到困难,但是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联赛,球场内总是坐满球迷,我会享受这种环境。”

对于同样是在今夏加盟切尔西的若日尼奥,科瓦契奇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和他一起比赛,我想我们将会享受在球场上的时光。不过这还都需要教练来做安排,但我会尽我所能来证明自己。”

当被问及,在切尔西是否会比在皇马拿冠军更难时,科瓦契奇回答说:“确实是的,但是这支球队过去几年也赢得了很多冠军,我加入了一支将会继续赢下去的球队。”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