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科瓦契奇 皇马天才租借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完成对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的签约,科瓦契奇从皇马租借加盟一个赛季,他成为切尔西今夏第四笔签约。

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科瓦契奇抵达切尔西进行了体检,随后切尔西宣布和皇马达成协议。如今他正式成为切尔西的一员。加盟切尔西后,科瓦契奇也十分开心:“我很高兴也很兴奋来到切尔西,这是一种令人激动的感觉。我会为这里竭尽全力,对我来说这里是全新的联赛,刚开始事情总是很困难,但是我相信教练和新队友会帮助我,我很期待新的赛季。”

科瓦契奇出生于1994年5月6日,身高1米78,司职中场,成名于萨格勒布迪那摩的他之前分别效力于国米和皇马。上赛季,科瓦契奇代表皇马出场36次,为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他选择离队加盟切尔西。作为克罗地亚国脚,科瓦契奇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过46次。这个夏天他刚随克罗地亚参加了世界杯,并获得了亚军。

根据英格兰媒体报道,科瓦契奇的租借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之前,切尔西已经签下了约尔金霍、格林和凯帕。

(深月)

加载中...